时代肾虚少年团

一些做梦小题材

主要是韩圈Kpop女团的,大家可以评论区看想和谁在一起

第一个就贡献给我们的少时前辈吧

学霸女X林允儿(1)


    “万斯,你还不起床去接林允儿吗?”你睡得正香好不容易公司答应给你放假本该好好享受假期的你突然被老妈的狮吼功吵醒。

        “妈,现在是21世纪。有地址有打车软件,你女儿我刚休假没几天饶了我吧”“就因为你休假人家大老远跑回来你作为东道主不该去接风洗尘?”实在不想听妈妈唠叨的你只能认命去洗漱穿衣。

      你,万斯。少时在朝鲜族读书时认识了现在大名鼎鼎的演员林允儿,已经多少年没见你也有点记不清楚了。你现在年纪是24岁正好是谈婚论嫁的年纪,虽然说父母不催,但是姥姥还是会念叨。无奈之下你只好把自己的重心摆在了事业上,在一家上市企业做着总经理。

         家里现在也算的上是小康社会,爸爸偶尔喜欢在楼下茶馆和友人喝茶聊天,妈妈喜欢研究新的菜单。白色的轿车在高速公路上稳步的行驶着,一个半小时内终于到了机场。

     机场不能停留太久,望着那米棕色大衣白色口罩,你确定这个就是林允儿。

     “林允儿?”“还真是你啊,还以为你在家里睡觉不会来接我呢”“如果不是被我妈吵醒我想我今天应该好好接受一下假期生活。”

      出于礼貌林允儿主动坐到了车后面,你不是不知道她如今中国话考核证书拿到了,你们也方便用中文交流。“你的副驾驶,一直没人坐吗?”“基本没有呢,怎么问起这个”“没”她好像若有所思,在盯一会儿便睡着了。

        她,好像特别累的样子。

        让她多睡会儿吧,你心里想避免着凉,车里开了些许暖气。好不容易到家了吭哧吭哧把行李箱往公寓抬,妈妈拉着她的手寒叙温暖了好一阵你给她安排了楼下的客房。“这段时间有什么需要可以打电话给。。。。。”你话还没说完被她一把抱住搞的你一头雾水,“就一会儿”

      林允儿来中国是有目的的,少年时,因为她的布娃娃被一些高大男孩子抢走,你和他们打了一架浑身脏兮兮的,鼻血还在脸上,几个男孩儿道歉了好久拍了拍在地上的娃娃给了被欺负的她,就是那一次她拼命学习中文,也是那一次你保护她的身影印在了脑海里。

         七年,在韩国七年她甚至有冲动直接和你告白,但是她不敢她也害怕,如果说了朋友都没得做。所以一直努力,用自己的实力来到了中国。

       那一天过后,你怎么也睡不着了。妈妈在晚饭时和你说你作为东家好好带着林允儿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你答应了。放在以前你只会宅在家里

       “在看什么?”家里长辈正好没人,出门的出门,逛街的逛街,林允儿很好奇和你做一块儿,“准备带你去四川走走,能吃辣吗?”“少吃可以”“到时候点鸳鸯锅”“可我想吃你做的,阿姨说你厨艺很好。”你心里已经骂了老妈不止一万次。

      “这个样子被认出来了怎么办?”“我们是闺蜜就行了啊”她拉着你的手,可很明显耳朵也有红晕。“行吧”

     沃尔玛在工作日时候人不是特别多,刚准备塌进去。妈妈好像有千里眼一样“哦,忘了告诉你,家里没燃气了。你带允儿出去吃妈报销。”

评论(2)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